close

*崩壞有

*死亡有 BE向
*黃瀨有雙重人格 應該說人格分裂 然後壞掉了
*我對不起黃瀨 因為我實在不想虐青峰
*然後 聖誕節快樂ouo。
*最後 這個有三集 都是有關聖誕節的 至於什麼時候po就看我開心

曾經,青峰大輝對黃瀨涼太說了一句話。

他們兩個人的幸福是微小的,天使只會祝福並不會搶奪。


「碰咚、碰咚 。」體育館傳來有秩序的聲響 。

[是他吧?是他對吧?]

[不要妄想了,還記得他已經死了嗎?]

[不要再說了,夠了,他還活著我是知道的 。]

2013年12月25日,一個大家愉快幸福慶祝的聖誕節卻是青峰大輝的忌日 。

黃瀨涼太就一直持續這樣,時好時壞,好的時候,會記得青峰死的事實;壞的時候,會忘記青峰死了的事實,開始爭論青峰大輝究竟死了沒,不過那還不算是最嚴重的事情 。

最嚴重的是不知從何時開始的,雙重人格,一個人飾演兩個角色 。

一場車禍下,青峰被上帝奪走了寶貴的生命,在大家都在享受愛情的滋味之下,被剝奪了和黃瀨約會的機會,像是他們的分開是讓全球的人可以幸福的兌換卷一樣,硬生生的拆散他們小小的幸福 。

2015年12月25日 兩年過去。

雪花紛飛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對於黃瀨卻是一年一度憶起難過的時刻,寒冷的天氣使他白皙的臉龐紅得好似凍傷,霜雪落了下來,白色聖誕,但卻又是一波讓黃瀨引發舊傷的鹽巴 。

黃瀨拿起手機點開通訊錄 。

按下名為″小青峰家″這個號碼,打了出去 。

嘟…嘟…嘟…嘟、喀 。

「喂~小青峰~」我就知道小青峰還活著!

「小青峰快點啦!」怎麼會是我的聲音?為什麼?

「這樣很麻煩啊黃瀨…」「趕快啦趕快啦」「我是青峰我現在不在家啦,這樣可以了吧?」

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 。

[是不在家對不對?]

[已經死了,不要再繼續這樣了,黃瀨涼太 。]

[才沒有呢,他只是不在而已 。]

[那他是能去哪,你說啊!]

[能、能去哪?]是能去哪裡?所以他是、死了?

黃瀨涼太一愣,不敢置信的凝視家中,瞥見到牆邊他和青峰大輝的合照,恩愛的很,青峰害羞的臉使他發笑,一滴水滴從黃瀨臉頰滑過,墜落於相當乾淨的瓷磚地板上 。

[哭了?為什麼?]隨手一抹,淚水停也停不下來,閉上雙眼,睜開後是讓他不想接受也得接受的事實 。

先夫青峰君之靈 。

香爐上插了一隻不久前自己給青峰大輝上的香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都忘記了呢,小青峰已經死掉的事 。]

「吶,聖誕節快樂啊,小青峰,我啊,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

「天使果然是祝福我們,讓我們即使看不見對方,也能夠永遠在一起。」

街道上佈滿了店家替聖誕節而舉辦的活動以及裝飾,對於那些黃瀨只能笑笑,因為他沒有人可以一起慶祝、只有一張對他來說很幸福的照片。

那張照片裡擁有的是青峰與黃瀨數不盡的回憶和思念。

聖誕節快樂、ma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青黃 聖誕賀文
    全站熱搜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