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期更新

#會繼續接下去 這是我的故事 接下來會有更多的不一樣

#等到有一天 我會公布所有被寫進來的人

 

-

待在寂靜的城堡裡,

周遭充斥著知曉名字的陌生人,
那些人的嘴蠢蠢欲動著,
像是咒罵著些什麼似的,
時不時就與身邊的友人耳語,
眼神直瞪瞪的監視你,
一做錯事、甚至什麼也沒發生的情況下,
被嗆聲,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也曾經做過那些不該做的事。
 
不知道的事情用不著你管,仗著自己是大臣就隨意說些別人的不是,私底下就算了,一傳十、十傳百,搞得整個城裡雞飛狗跳。
 
我現在是最底下的平民,皇后奪走了我身為皇族的權利、公主搶奪了我做為平民最後爭取成為皇族的資格,結果還語道自己有多累有多忙,
外表有著自稱全城最可愛的臉龐,內心卻是無比的邪惡、無比的奸詐。
 
「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朋友了…」結拜的兄弟這樣告訴我,他認為上了高中以後沒了以前的一切,可以一起談心,與對方的關係可以講盡任何一段情一段過去。
 
即使開心、也不會有人與你共享快樂。
即使傷心、也不會有人幫你分擔難過。
 
長大了,長高了,知識也豐富了,明明一切都往好的方向發展,但卻好像失去了些什麼似的,似乎是當初的天真、當初的快樂,那些仿佛好像煙消雲散,一樣一樣離開身旁,從此不再回來。
 
朋友、曾經說好的朋友。
 
不同縣市、不同學校、不同班級、不同的話題、沒有一起想要完成的東西,是不是就疏遠成自然了呢,我大概知曉當初為什麼會吵著鬧分手,大概就是因為有那個新的攪局者吧,畢竟,他給我的態度我也不喜歡就是了。
 
那些被過度溺愛的皇族啊。
 
總有一天、你的子民們將會掀起一場風暴。
 
嘲諷的語氣、鄙視的目光打在皇族容光煥發、晶瑩剔透的玻璃臉龐。
 
碎落的大雨即將打在攪局的外來者,將他們打出場外。
 
這是一場現實的生存遊戲,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以前的不過就是表面功夫,現在我做不到,因為,誰都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
 
被反抗了呢。
 
我國的大臣似乎管不了整個王國。
 
大臣告知了公主,但基本上也沒什磨改變。
 
訂定好的規則其實也沒有人遵守,就像整個王國沒有執法的長官一樣。
 
大臣公告再公告,天底下的人也當作沒聽到沒看到。
 
這樣的情況似乎持續了將近一個星期,鄰國派來的調查官也無奈的搖頭。
 
畢竟就連第二順位掌管國家的公主也跟著一旁的皇族五起優雅卻參雜愚心的美麗舞蹈。
 
這樣的公主總算被皇后換成公主的妹妹,新的政策新的管理制度,即將改變,對於那些平民們可能是好是壞,但皇族的改變並不會對人民更好,可能會比想像中的還要來得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