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響起一首首回憶的歌,在同一片天空下,你我都呼吸著同樣的空氣、你我都注視著同樣的星空,但身心的體驗卻是完全不相同的。

 

緊盯眼前因風扇而不斷抖動的教科書,明明必須努力讀書奠定之後的道路的,心思卻早已飄向別處。

 

遙遠的聲音在呼喚著我,邁開步伐去找尋它的所在,原來是你我許下的滿滿承諾,一封封的信件、一句句的關心、一如往常的溫柔體貼,即使過了數年還是迴盪在心頭,翻開塵封已久回憶,滿滿的思念將眼淚帶出,書頁上的淚痕告訴我。

誰還在想念?想念曾經的我們,想念曾經純粹的笑顏,只因那時年少,總是把未來想得太美好,愛你成為習慣的事情,所以漸漸的忘了我們只會是朋友的事實,對,我們看著同樣一片天空,但又有誰能獨自面對整個世界帶來的寂寞。

 

我希望我能夠就此忘記那些本該忘記的記憶,懂得向前邁出新的一步,但是還是做不太到呢,誰面對自己的初戀能夠說放就放,說飛就可以飛阿。

 

我想持續相信那個為了他付出很多時間的自己,我想繼續相信那個為了不把它忘記而把其他人都忘光的自己,不想要改變,不想要拋棄那個一直深深相信自己的心。

 

即便未來可能會發生相同的事情,我也不想要改變,思念沒有什麼不好,雖然可能讓我停留在這裡很久很久,但是又如何?這是我的人生,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沒有他人打擾、沒有不喜歡的人存在,我不想面對那些煩人的事情,人生就是因為要體驗快樂的事情才要有人生,如果不快樂,為什麼還要活著?

 

FIN 

 

祝新年快樂。

希望可以繼續創作下去,也希望今年可以聲多點文章。

 

 

 

 

arrow
arrow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