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皓晨說了你被標注的某張照片讚 。』臉書發出了這樣一封訊息,尹荌凜露出淡淡的一陣苦笑 。

『為什麼、不是說好要忘記他了嗎?』尹荌凜默默地盯著電腦銀幕,通知信裡正撥放著那耀眼的光芒,像是乍現在眼前無上限陰狠狡詐的巴掌一樣 。

不是已經對他沒感覺了,為什麼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如此煽動我?之前的告白被狠狠的拒絕了,不是已經答應自己要忘記他了嗎 。為此,你還交了好幾個女朋友就是為了放棄他不是嗎 。

尹荌凜無奈的笑著,他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他,明明他們當初是吵架認識的 。

『 一直沈溺在他的懷裡 什麼時候才能從他的迷宮逃出來? 』你想,煩惱似的抓弄早已亂糟糟的毛髮,對自己這沒結果的戀情感到痛苦 。

『愛過、告白過、失戀後,是不是就不會後悔了?』嘗試過三樣後,你覺得後悔,為什麼要幹這些事,當個好朋友不就夠了嗎,連這點都失去了,那簡皓晨到底有沒有住在心裡過?

『 我還一度天真的以為你會來找我,看來我也笨了許多 。』無可救藥、反正一切都幹了,沒什麼好後悔的,你只能無助的輕笑 。

除了笑你還能做什麼?因為簡皓晨就是要你笑啊 。

『 有時候、甜甜的笑,並不代表我的快樂 。』因為你知道就算哭的再多,他還是不會重新來靠近你,你還記得姐姐對你說過的嗎,說他覺得你和他中間隔了一道名為尷尬的圍牆 。

『 放下來是對的,縱使放下的那一刻有多痛 。』說好的放下呢?你最好不要再繼續騙人、不要再繼續騙自己,因為周遭的人都明白你不可能放下他,你放下了恒浧霆,卻始終放不下簡皓晨 。

『 現在的沒心沒肺,以前都在掏心掏肺 。』讓五臟六腑橫屍躺在血泊中,你覺得這樣就會學習懂得如何放棄或是治療嗎?內心受到多大的委屈你比任何人都清楚、都明白,不是嗎 。

可是,
有什麼辦法呢 。
不管在臉書上多久沒看到他,
還是會痴痴的等待他的出現啊 。

是眷戀,是愛得太過逞強嗎?
帶上墨鏡,隔絕目光 。
帶上口罩,隔絕空氣 。
帶上耳塞,隔絕聲音 。
讓自己處在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 。

為什麼就是學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總是學不會,在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記得忘記所有討人厭的回憶,
必要時候講些善意的謊言,
讓那些謊言來擾亂那充滿厭惡事情的腦袋 。

『瘋子啊瘋子 。』一個瘋子闖蕩在這世上是錯的,找個人把他關起來吧 。

Fin.


arrow
arrow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