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入虎丸只因為我喜歡豪虎(#)

*如有雷同,純屬雷同,這我改的是不知道幾集的閃11(不)

*然後我覺得他們被我崩壞惹哭哭嗚嗚嗯(?)

*接受就 知曉 開始——

 

「豪炎寺學長!為甚麼不告訴我你發生什麼事了?」社練完後依然決定留下來繼續開發新必殺技的宇都宮虎丸正跟眼前球踢得不是很好的豪炎寺修也發問。

 

「就跟你說沒事!」令人驚嚇的音量及言語從豪炎寺口中罵出,平時冷靜的他在父親的逼迫下壓抑不了的情緒硬生生砸在宇都宮虎丸的心坎裡。

 

「學長,你的“螺旋槳風暴”一點都不像你踢的!」宇都宮虎丸說出真心話。當初,會開始踢足球、開始練運球、久了後學會必殺技——甚至選了前鋒這個位置,還不都是眼前這個人!從木戶川清修到雷門...第一眼看到他就愛上他的足球了,現在有絲毫的差別也再清楚不過了,為甚麼就是不願告訴他?

 

「不關你的事。」不像是我踢的嘛...豪炎寺修也自嘲,他明白自己永遠不可能放棄足球,就算按照父親的安排去德國留學,還是無法真正拋棄“足球”這項運動,他知道父親說的沒錯。

 

足球,是救不了人命的。

 

但豪炎寺知道,足球也救過人命,不,更正確來說是拯救人的心,讓一個人從黑暗返回光明,亞風爐照美是、不動明王是、佐久間 源田都是,而影山零治更是,足球,能帶領你走向兩個極端,看你選擇的是地獄還是天堂而已。

 

「難道晚一點認識學長就不能知道和隊長一樣能知道所有學長的事嗎?」宇都宮認為是好朋友(自認的)還用的著分先認識還是後認識的嗎?

 

「跟我來...」放棄和宇都宮爭執,豪炎寺帶他到鐵塔廣場,平時圓堂守練習的地方,這時只剩蟲鳴與夜晚的陪伴。

 

「決賽打完...我決定要退出球隊。」如此令人震欇的話語迴盪在宇都宮的腦海裡。什麼?退出球隊?連一口詞都還沒說出來就感受到令人屏息的雙手正掐著他的脖子。

 

「我要放棄足球,照父親的安排去德國念書,未來能當個可以救人命的醫生。」如強風暴雨突如其來的灑颳下來,宇都宮全身淋得像落湯雞,狼狽地看著眼前好似無心無肺的人冰塊講出的冰語。

 

「為甚麼!?好不容易能跟世界比賽耶!而且那招由“猛虎勁馳”和“爆炎風暴”的聯合招式也還沒完成啊!說甚麼我都不會讓學長放棄足球的,說甚麼也絕對不會!」宇都宮愣了三秒,他沒想到自己最憧憬的豪炎寺學長居然說放棄就放棄,為了去德國留學不惜把足球忘記,究竟是因為甚麼理由才...

 

「這是已經決定好的事,無從改變,就如我一直熱愛足球的心。」豪炎寺仰頭躺在石階的草地上,注視來自幾億年前傳過來的點點繁星。

 

「豪炎寺學長...」「吶,虎丸,我們一定要完成“猛虎風暴”喔!」「是...」確實明白豪炎寺修也的痛苦的宇都宮虎丸回答著,他知道學長有多愛足球,可是這種事...冰塊之中燃起熊熊火焰,乍看之下很美,其實不過就只是死亡前的垂死掙扎,想在最後的最後開出生命中最燦爛的煙花。

 

「可以了,虎丸,踢完決賽就夠了。記得要好好當個好前鋒,取代我成為閃電日本的主力,多和學長們學習,你會更好,成熟點,要好好照顧自己和母親以及乃乃美姐姐,你是男孩子,要堅強一點。」抹掉虎丸的淚水,豪炎寺給了一個來自內心深處最美的笑容。

FIN.

 

哥哥要我打出來給他看我不得已打出來(?)不然我會很懶很懶懶到不想打,再過6天就要會考惹現在還在這邊打文ORZ真是對不起我的功課居然沒乖乖看書QAQ這篇短短的小品文希望各位親們能嚼得很開心(希望盡量嚼到沒味道www)(本來就沒味道不是#)所以所以、我是個可愛小渣渣文手,如果有任何建議可以隨時攻擊我(我是個M#)謝謝大家(鞠躬#)                  2014.5.10  尹灝凜

arrow
arrow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