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向 微虐

*不適者請離開

 

DEAR:最親愛的白龍

白龍,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陪在你身邊,如果可以我希望活在你的那個世界,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也能愛我,但,一切都是如果可以,一切都只是單單沒用的希望。我喜歡你,所以我選擇離開,因為愛你,我才不能讓你繼續待在這個世界。你回去了,能在我還活著的這個世界認識你真是太好了,你得在未來過的幸福快樂,不要因為我再哭了,拜託。我是真的很愛你,自從認識你開始,不管你是不是被誰操控了,不管你是不是被誰給打敗了,我喜歡你的心不會變,即使你回去也一樣,白龍,我真的很高興,你可以來到我的世界喔,讓原本安靜無瑕的生活充滿了粉色的氣息,讓原本的無趣時光變得更加有趣燦爛,讓原本已經對世界感到無望的我重新對這世界改觀,這就是古人說的命運吧,大概是老天爺看過去的我太可憐所以給了我一個大禮物吧。而那個禮物是能愛你,它讓我必須完成之後的旅途,就是,愛一個不同世紀的人真的很痛苦,即使有錢有勢也無法見到,老天爺真是給了我一個大功課呢...謝謝你,讓我體驗到各種新鮮事的你,我最喜歡了。說不定,如果老天眷顧我的話,說不定你以後的情人就是我的轉世喔...這是給未來的你的信,我會埋在和你初次相遇的地方,給來自未來我愛的你。

                                                             BY:修

 

 

FIN.

 

 

 

後記:單純只是想要把修對白龍的思念寫出來而已,情侶活在不同地區就算了,至少飛機一飛就可以過去了,但如果是差個幾世紀呢?有錢有勢都沒辦法的感受誰可以接受?這是八年級大概一年多前還很沉迷在閃11的創作的作品,雖然又被我改了很多,本來不到一百字的被我很開心的湊到520個字,520這個數字在BBS的時代聽說是代表我愛你的意思,其實我比較想弄到530我想你的,只是我真的差不進任何語言阿(超認真#)這又是一個沒網路超無聊的狀態下打出來的()照顧小孩什麼的有夠累Der唉,真的覺得白修這對CP真的是好虐好虐阿,不過我喜歡(#)下一篇正式迎接未知的世界Free!男子游泳部 真凜的世界啦OUO!雖然我最愛青黃不過他們的文目前生不出來整個難產我也無法,所以繼續期待我的青幻想創作啦╰(*ˊ▽ˋ*)╯

                                                            

                                                 BY:尹灝凜 20140614

arrow
arrow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