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向 算甜文(?)

*玄日狩、非關英雄聯合同人

*以上,不能接受請離開,有包含個人私心,算半現實,大概。

 

 

「阿炎~」一躍一躍的踏進號稱世界前三大經濟的總公司。

 

「叫我日皇,什麼事月牙兒?」邊縐飲著黑咖啡邊糾正下屬錯誤的叫法。

 

「不要,當然有事,今天陪我去吃飯好不好?」貼上對方的大腿詢問著是否一同參加今日的晚宴。

 

「恩,不過得先做完今天該做的事。」「好,不可以毀約喔!」

 

(三小時後 8:30PM)

 

「阿炎,陪我去吃飯!」亮紫髮絲的人衝進辦公室,有位擁有璀璨金髮的人仰臥在黑椅之中,這人還擁有一雙紅寶石般的美麗瞳膜,但他卻帶著王者之風,是大家都認識的王,是這個世界的經濟大王,平時總帶著嚴厲的眼神以及威嚇的風範,但此時正用種人會嚇昏的笑容對著螢幕微笑。而能讓日皇笑成這樣的只有一個人,此人正是日皇同母異父的兄弟,日向夜。

 

「阿夜,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呢?」日向炎的表情瞬間轉換成擔心,弟弟受傷了,他也心疼了,世界上有哪個人看到自家家人受傷還會不擔心的?不過日向炎大概算是最誇張的,因為他身邊的人都知道,日向炎是個戀弟狂

 

「只是不小心被子彈擦到而已阿...」日向夜認為哥哥實在太疼自己了,被子彈擦到是稀鬆平常的事何必這樣大驚小怪?不過他也知道哥哥是擔心自己所以也沒多加抗議了。

 

日向炎擺出平常的嚴厲望向待在一旁的管家開口,「朝索.安德利斯,我請來是幹嗎的?阿夜下次再受傷我就斃了你。」沉重的語氣才能證明他並不是什麼鄰家大哥哥,他是位居世界第一財富的日皇。

 

「哥哥...不要殺朝索啦...」日向夜含著淚水,他只要一這樣那個強者就會軟下心房來安慰他。

 

「好啦,哥哥不殺朝索。不要哭了,好嗎?」帶著連朝索這個隨時必須戴著同樣表情的管家都看不下去、群眾會嚇死的笑臉,撫慰著淚水盈盈的日向夜。

 

「阿炎~」見日向炎沒反應,下午那個紫長直髮的男孩跑了進來,撲上正在和弟弟相見歡的日皇身上。

 

「幹嘛?有什麼事,沒看到我在和阿夜講話嗎?」一臉黑化的日向炎瞪著趴在自己身上的白蓮月。

 

「哼!阿夜你好好喔,阿炎都好疼你!」白蓮月好似吃醋的嘟著嘴,吃醋的對象是比自己小10歲的日向夜。和弟弟吃醋是不是挺幼稚的?算了,不重要,反正阿炎都只疼阿夜。白蓮月心想。

 

「有嗎?哥哥不是很疼妳嗎?」日向夜歪著頭,樣子十分可愛,不管是男是女都會喜歡上吧?難怪那個伊薩特會說艾爾利安很像阿炎,還有那個保鑣天茶的女兒,叫荊棘來著,難怪她會喜歡上阿夜。

 

「有是有啦...不過也要等他心情好。」白蓮月含糊的說著。他明白自己和日向夜這個和日向炎有血緣關係的人相比遜色很多,不過他也不差,相處時間可比阿夜來的長,在阿夜出生前、七歲阿夜被雷克斯抓去實驗時、陪著阿炎找阿夜的那好幾年,這都是白蓮月陪著日向炎的時光。

 

雖然中間障礙重重,不過白蓮月還是撐下來了,為了不讓自己的紫月盟勢力超越太陽聯盟,他是耗費了多少心思去弄股票的漲跌,在前些日子因為喜歡日向炎,送的花比一些究級粉絲都還要來的多,甚至連白家的傳家寶月牙鍊也送給日向炎,還有只要一秒不工作就不知道要賠本多少個零的數目的金錢卻還是為了要陪日向炎找日向夜而放棄。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白蓮月不知道賠了多少億,只因為,白蓮月愛日向炎。

 

而日向炎還是比較疼日向夜,白蓮月已經做了他能做到的任何事,可是日向炎還是比較愛日向夜,那他還有什麼辦法?不管如何日向炎就是不看他一眼,他有什麼辦法?不知道,白蓮月已經不知道他能多做些什麼了。

 

「月牙兒,找我什麼事?」日向炎想,在阿夜面前不要太兇,所以他忍著怒氣問了眼前早已趴在他身上的男孩。

 

「你不是答應我今天工作做完就要陪我去吃飯嗎?」白蓮月盯著日向炎,臉頰不自覺地泛起潮紅。

 

「那晚點再說,我還要和阿夜說話。」日向炎恢復以往無表情模式望著前者,前者原本期待著與日向炎的晚宴...不過現在都快九點了,以日向炎這種戀弟控的程度破表的情況來看,講到11、12點都有可能,等當那時候是要吃什麼?消夜啊?他從7點就站在辦公室外面了,現在是真的忍不住才衝進辦公室的。

 

「那阿炎,你和阿夜要聊多久?」畢竟眼前是白蓮月喜歡的人,哪是能夠隨便直接罵出口的呢?

 

「不知道。」日向炎眼神從頭到尾都緊盯著螢幕,連回頭看一眼白蓮月都沒有,隨口回了幾句,變繼續沉溺在可愛的弟弟身上了。

 

「算了算了!你就繼續和阿夜聊天吧!不吃就不吃,誰犧罕!」聽到白蓮月開口吼了自己,日向炎轉頭望向白蓮月,只見白蓮月霹靂啪啦的罵完,便往外走去。

 

「哥哥?阿月哥怎麼了?我怎麼聽到叫聲?」電腦裡正在視訊通話的那個銀髮孩子連忙急著問。

 

「沒事,反正你之後不要再受傷了,被子彈擦到什麼的,要是再受傷,你就可以回家了,不用再當什麼英雄了。」第一次,對阿夜這麼兇,雖然這只是恐嚇,不過罵完後還是覺得心好痛,感覺很像自虐。

 

「知道了啦...阿對了,哥要好好疼阿月哥啦,不要只疼我一個,有伊薩特、艾爾哥、荊棘、伊萊、天茶叔、小谷、五月、樂音和朝索,還有一堆人疼我就夠了。阿月哥剛剛不是有事找你嗎?」日向夜看了看手錶提醒日向炎,距離白蓮月剛剛跑出去的時間又過了2小時,現在時間11點50分。

 

「恩,剛剛月牙兒的確有來找我。」日向炎的記憶在怎麼不好也沒有差到連幾個小時前的事也記不得,好像是他答應了白蓮月要吃飯,結果毀約了吧?沒辦法嘛,誰叫他要和日向夜聊天,這麼可愛誰也想和他多聊幾句。

 

「那、哥哥掰掰~」「阿夜掰。」日向夜揮著手,接著視訊也跟著掛掉。這時候的白蓮月會在哪呢?恩...思考了回,決定先到處走走。

 

日向炎接著電話,另一邊始終沒回覆,就算想也不知道對方到底在哪裡,是不是氣到回紫月盟了,日向炎也不清楚,雖然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惹白蓮月生氣,上一次他記得是沒認出白蓮月,他一直以為以前送他月牙鍊的人叫做月牙兒,結果差點和紫月盟槓上,那次事件好像是比爾搞定的,誰叫白蓮月以前要穿裙子害得日向炎搞錯,不過聽比爾說那個叫做馬褂,是給男生穿的,是白家一直以來的傳統,可是既然長的這麼像裙子就讓日向炎認為是裙子也沒差,吧?反正就是因為他認不出是月牙兒是白蓮月,所以讓白蓮月氣得半死,這次要好好道歉才行呢,日向炎淡淡的笑了出來。

 

日向炎回到家,家裡沒亮光讓他以為家裡的人都睡了,沒想到一進家門就看到一具會動屍體手上拿著一杯很香很香的泡麵正準備回他的停屍間,這舉動嚇得日向炎彈了一下。

 

「安特契,你幹嘛不開燈?要嚇死誰?」瞪著那具會動的屍體,水藍色髮絲原本很美的可此刻卻像是好幾天沒洗攤在頭上,這是中國所說的印堂發黑嗎?

 

「日向炎你終於回來了,白秘書在那邊一直吵快煩死我了。」安特契有氣無力的話語蔓延在空盪的幾百坪豪宅裡,讓眼前的日向炎不經打了幾分哆嗩。想到差不多快9點的時候,那時他正泡著他那有蛋殼在裡面游泳的泡麵,突然聽到門被大力士還什麼的用力打開又摔上,嚇得他差點以為是不是自己幹了什麼好事,瞬間拿起他還沒泡開的泡麵努力吸了一大口,安特契想在怎麼樣也不要當個餓死鬼,在他想這些無聊的事情時泡麵嗆到他的鼻子,他還是不顧一直咳趕緊再吸幾口,直到白蓮月開口「安特契醫生,你不用吃這麼急,櫃子裡還有很多。」後,他慢慢放下泡麵讓他放到泡開,咳了幾下後便恢復成那個頹廢的安特契。

 

「你怎麼了,白秘書。」想到剛剛摔門的應該就是此刻出現之人,他便開口詢問,知道白蓮月這個人是好人後,安特契便時常和白蓮月聊關於日向炎的事情,而既然是日向炎,白蓮月當然不管和他聊天的人是誰,他也會開心的聊,所以在不知不覺間他們也變成比點頭之交好一點的關係。

 

「還不是阿炎啦!他又爽約了。」以下省略,白蓮月開始一直抱怨日向炎是因為什麼事情爽他約,然後什麼阿夜好好都有阿炎疼,然後一堆一堆雜七雜八的,害他原本要用5分鐘解決的泡麵變成1小時,讓躺在停屍間難得完好的屍體,雖然他缺了一支手,不過還是很完整啊!的屍體就這樣放壞了,安特契差點沒自殺。

 

「自殺不錯阿,讓我不用浪費時間來殺你。」日向炎冷冷一笑。「白秘書在你房間,快去找他吧,他這次好像是真的生氣了。」安特契不想和日向炎多說什麼,因為隨時有可能被自己無心的一句話而被槍斃。「我知道,不用你來命令我。」現在時間緊迫沒時間和安特契哈啦的日向炎三步併奏兩步的上了樓,回到了自己的房內。

 

「月牙兒?」日向炎出了聲,沒人回應,他便踏進了屬於自己的房內,日向炎看到白蓮月倒在床上,替他蓋了被子後走到辦公桌前。诶?紙條?

 

給 阿炎:

 

對不起,剛剛吼了你,我想,你還沒吃飯對吧?這些事我做的,趕快吃吧!之後再答應我要陪我憶起吃晚餐喔,如果你還有事明天再說吧。

 

祝         晚安

                                                         月牙兒 上

 

「呵,什麼祝晚安阿,真是...」日向炎拉了張椅子,以快速的吃法將白蓮月的愛心吃掉,即使日向炎並不餓。

 

「月牙兒...」吃完後,日向炎放輕腳步來到床邊,看了眼白蓮月,卻不禁開始仔細端倪白蓮月精緻的臉龐,細長的眼睫毛,俏挺的鼻樑,紅潤的雙唇,白蓮月真的長得很像一個娃娃,一個美麗的女孩。

 

「唔嗯...」白蓮月發出極為細小的呻吟,看著他的臉頰,應該是做噩夢吧?現在的月牙兒好像以前的阿夜喔,一樣的孤單、害怕、一樣的弱小,真的很可愛。日向炎想。撫了撫白蓮月努力照顧已久才有的美麗秀髮,語著。

 

「月牙兒,你阿,我是最疼你的不是嗎?」日向炎坐在床邊說著來自內心最深沉的話語,明知道睡相可愛的孩子聽不到,還是忍不住講了。

 

最真誠,白蓮月重來就沒親耳聽過的溫柔,連阿夜也沒體驗過的溫柔,日向炎給了白蓮月。

 

「阿...炎...?」迷迷糊糊的話語傳入正準備進入夢鄉與周公下棋的人的耳裡,原來是夢話阿。看來明天該給你一樣禮物了,作夢都可以夢到我,果然月牙兒你真的很愛我呢。

 

「好可愛阿,或許我喜歡上你了呢。」日向炎撥開白蓮月厚厚一片的瀏海,朝額頭吻了下去,「月牙兒,晚安。」

 

 

FIN.

                                                       2014/6/11尹灝凜

 

後記:在醫院整天打這個趴在椅子上好累好累好累#我被壓得都有腹肌了(在那邊屁#)這是七年級的作品,不過被我改的超級多(默望)真的超級多,原本應該不到1000字的,被我很開心的搞到3000多<<<真的很白目#這就叫嚴重爆字數我知道#(知道還幹#)其實只是因為在醫院沒網路給我上FB我才會在那邊努力打字(整個超認真)不然我不會一天就有意願打這麼多字Der (這人#)中午的布丁泡麵我沒拉肚子,而且真的沒有特別好吃OAO至少我這麼認為(點頭)這篇大概是我出生以來打過最快的一篇惹(攤笑#)不過這篇寫到我認識的好多人嗯,愉悅的點頭,然後文章中的比爾不要懷疑就是黃金右手(?)凱爾,寫到他叫比爾的時候我不經替現實中的凱爾哥感嘆(O)大概維持三秒左右(O)現實的大哥(日向炎<藍X涼>)和大嫂(白蓮月<六X情>)真的很恩愛這不是騙人的,被閃光打到真的很痛(原來你有被打過#)既然說到現實的,本少是伊薩特,所以每次提到他他都是排第一個,這是私心無誤#(一個後記也可以多成這樣果然廢話很多#

arrow
arrow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