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18(?)剛剛有人跟我說是18我一直以為是15...

所以沒18的孩紙不可以看這個哦 如果你要看就不要說是我告訴你可以看的(#)

 

 

「我回來了,吳邪。」

 

迎接他回來的是具冰冷冷的屍體。

 

「吳邪?需要喝水嗎?」

 

泡在福馬林內,雙瞳依舊是張開的。

 

「現在做的是對的,吳邪還在我身邊,沒死。」

 

如果那時沒有離開...他就不會死了。

 

「餒,不要誘惑我,會害我想做。」

 

衣襟敞開,胸前的兩點依舊暴露。

 

乾枯的血跡以及新生的血跡融合,在密閉的空間散發著腥臭味。

 

「阿、呼、吳邪…阿、天真!」

 

扯下褲子撫著分身喘息。

 

來回摸索著,雙手快速的套弄,嘴裡喊著眼前男人的名字。

 

「天真…我愛你。」

 

濁白的液體從鈴口噴出。

 

將沾滿液體的雙手捧起男人的頭,不發一語的親吻下去。

 

 唇舌交換著愛液以及福馬林,嗅著濃厚的鐵銹味,哇,這是不是所謂的幸福?

 

果然天是愛我的。永遠。

 

無法腐蝕的身體,陪伴了悶油瓶一生,他知道自己永遠愛吳邪,他甚至在最想念吳邪的身體時,連操了吳邪十幾次。

 

瘋了、悶油瓶知道自己瘋了。

 

可是他就是能為了吳邪做出更多更瘋狂的事。

 

只因為,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溺愛 病態
    全站熱搜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