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向 悲轉甜
*玄日狩、非關英雄聯合同人
*以上,不能接受請離開,有包含個人私心,算半現實,大概。

沒有誰在乎 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

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
流星怎麼不墜落
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 你看不到的天空-蔡旻佑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李榮浩



『話說回來,這次我回紫月盟已經多久了阿...?』站在月曆前的白蓮月算著回到紫月盟生活的一天一夜。

『看來我和阿炎吵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回想起上次日向炎對白蓮月笑已經是好久以前發生的事了吧?自從那次吵架後...。

我對阿炎喊了一句:『你永遠都不知道我對你的愛!』之後,就直接跑出太陽聯盟回到自己從小待到大的紫月盟來。

『父親,我有事找您。』門外傳來了白蓮星的呼喊。

『進來吧,星兒,找我有什麼事?』恢復了平常的語調後,便請白蓮星進門來,這表情可不能隨便讓任何人看到...

『聽阿夜說最近日皇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可是又說不上來,畢竟他這次很認真的投入在工作上,所以來向您報告一下。』原來阿...我都不知道阿炎這麼認真的投入於工作中…自從找到日向夜後,他就沒再這麼認真了吧?

『好,我知道了。幫我準備一下,我要回太陽聯盟看一下。』語畢,看著星兒離開房間,白蓮月嘆了口氣,坐回自己以往辦公的地方,看著桌上用手怎麼數都數不完的報表再度嘆了口氣,便開始埋頭工作。

『原來阿炎都這麼認真阿~』進到太陽聯盟,我依然不用什麼證照還是什麼東西,就這樣光明正大的走進去,畢竟我也已經是日皇的左手了吧?

我緩緩走入阿炎的辦公室。進去後,當然,聽星兒說他很認真嘛...走到阿炎身旁,低頭輕語:『阿炎,認真成這樣要幹嘛呢?』

似乎被我嚇著似的,阿炎微微顫抖了一下,便轉過頭看向我。

『月牙兒,你終於回來了....』完全沒聽清楚阿炎說什麼的瞬間,我被阿炎擁入懷中...嚇都被嚇死的我立刻推開阿炎,『幹嘛突然....抱住我阿啊!!』

『你不希望我抱你嗎?那我以後就不會再隨便亂抱了。』原本有柔和感的紅寶石色般的眼神彷彿掉入深谷,雖然那紅寶石還是散發出耀眼的亮光,但的確如平常那樣,毫無感情,讓我畏懼的那種神情。

『我沒有阿,不然我抱你嘛~』我立刻撲過去,只見阿炎往旁邊踏了一步…一個撲空,我因此直接撞上地板,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好痛...』

『月牙兒,沒事吧?』阿炎站在旁邊看著我狼狽的樣子,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我...算了,你就是希望我跌在地上就是了,我回紫月盟了,你也不用來找我了!!』我生氣的奔出阿炎的辦公室,留下一點呆愣的某金髮日皇。

『怎麼又生氣了阿...』日皇坐在那頂端的黑色椅子上,喬來喬去依然怎樣都不舒服,索性直接站了起來,走到窗戶旁語。

『爹,您怎麼又回來了?不是回太陽聯盟了?』一回到家,氣人的言語從耳邊傳來,現在也懶得跟星兒說了。

『我回家不行嗎?』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又是一樣的場景,真是令人作嘔。

『看來明天有要開會阿…』從凱爾那裡聽道的開會通知,從來不想去的日向炎,今天異常乖的說他要去。

『爹,明天您有一場會要開,是否要去?』星兒在門口喊到,隨意指使了下人一些事後,隨著他坐上了私人轎車。

『爹,今天我陪您去吧,這次的會好像是要討論各大聯盟的經濟狀況。』星兒報著這次開會的主要重點,我完全懶得聽,耳機隨意帶上後靠在後座椅上睡著了。

『爹,到了。』突然被搖醒,看來已經到了呢...

『月、月牙兒?你怎麼會在這?』才剛走進去沒多久,看到的卻是讓他這幾天精神不寧的罪魁禍首。

『開會。』冷冷的回給前者一句話,我就拉著星兒往別的地方走,為什麼他會在這阿…明明我們就處在不一樣的天空底下生活,為什麼還是能遇到你?

『我到底怎麼了啊?月牙兒沒事幹嘛生氣成這樣…』望著遠去的背影,日向炎問著身旁的某右手。

『日皇,不容我說你這次太過分了,竟然讓白秘書摔到地上,他不生氣我都氣了。日皇,現在您只能做一件事,去和白秘書道歉吧。不然連我也幫不了你。』這次凱爾說的並沒有錯,可是到底要怎麼道歉阿…他現在看到我就東躲西躲的。

『爹?怎麼忽然拉我走呢?』星兒看著我,我完全懶得跟他解釋。

『這不是紫月盟的盟主-白蓮月嗎?幸會幸會。』各個聯盟的盟主一一來打招呼,話說回來,我們紫月盟好像是排名在太陽聯盟後面是吧?

『幸會,等等請多指教。』還能說什麼...這些商業大老每次都這麼說,還不是依舊賤的要命,要不是我們紫月盟和太陽聯盟曾經合作,不然這些商業大老也不會這麼假惺惺的來打招呼了。

語罷,我便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開會的來臨,直到最後一分鐘我才看到太陽聯盟的盟主-日向炎走進來,當然他坐在第一個…

等等!第一個不就是我旁邊嘛...?看著阿炎默默走往我旁邊,我也就移開視線不去追尋你的影子。

『月牙兒,對不起。』在他坐下來的瞬間,突然靠近我的耳朵說到。

『月牙兒,來一下。』會議結束後,星兒不知道去了哪裡打混了,我突然被那金髮人抓住。

我被他拉進了其中一間休息室裡。

『幹嘛抓我進來?』不爽的回答出了我的口中,我真的不喜歡這樣被耍來耍去的。

『月牙兒,抱歉,是我的錯...』我看著阿炎低著頭,忍不住語。

『阿炎,不要低頭了,這樣不像你...』我趕緊請阿炎抬頭,我才不想因為這點是就叫阿炎低頭呢…

『那你又不原諒我...』就如安特契說,日向炎用一個吻就換來了時薪高達上百萬的秘書真的很奢侈,當然,也是因為我愛的人是這個人,就算是只有一個吻,那也就足夠了。

『我原諒你,頭抬起來好不好?』我走到阿炎身邊,輕輕的將手放置阿炎的背後,將阿炎扶起來。

『我們回家了,好不好?』我問到。我是真的愛阿炎,所以什麼都不想計較,但有些時候反應果然比不上思緒,之前的那些時候,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呢。

『恩,我們回家吧。』阿炎忽然牽起我的手,我臉紅的望著帥氣的金髮紅眼人。我就是這麼喜歡他,喜歡他的個性、他的長相、他的一切一切,他是我最愛的:日向炎。

『月牙兒,我先去洗澡喔。』阿炎就這麼帶我回到房間,也因此阿炎就在我面前開始解領帶、扣子、皮帶...接着露出那深藏不露的那塊腹肌。
(沒想到日向炎底下這麼有料...)

『阿、阿炎,你怎麼在這裡脫?不是要去洗澡嗎?』我緊張的說,畢竟我現在臉紅的要命。阿炎到底沒事幹嘛在這脫啊!!!!

『就不習慣在浴室裡脫阿,還是你想看呢?』阿炎慢慢靠近我,現在他整身上下只剩下皮帶已經解開扔在旁的牛仔褲了。

『哪、哪有想看了…』撇臉臉紅的我一直倒退,而阿炎也只是一直前進....

『碰!』好吧,我完了,我撞上厚實的牆壁,而阿炎一手扣在我身後的牆壁...忍不住的我緊緊閉上雙眼。

突然,阿炎扳過我的臉,原本我熱熱的唇瞬間接觸到冷冷的一陣寒貼了上來。我偷偷張開眼睛...阿炎在吻我!!柔和的唇,但卻是冰冷的,感受著這股冰冷在我嘴裡的遊蕩,慢慢的我也一步一步的習慣上,也慢慢的回覆阿炎給我的這個吻。

我要守護這個人,即使你看不到我的天空,在我的心空裡,充斥著屬於日向炎的一切。

吵架,因而離開,離開,因而相見,我們就算在不同的天空下生活,依然會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相遇,而那裡,就是和好的開端。

FIN. 2013年1月24日 2014年7月24日改 尹灝凜

後記:
之前PO在社團的時候,下面日向炎是這樣回的。『不過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在浴室裡面脫.....』我整個笑抽#######
arrow
arrow

    尹灝凜Ⅴ青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